本隐

本隐.
可以叫我云舟

六.初讲

  咕咕咕,鸽王回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叙旧成功……

  

  〔“好了好了”酉安假装正经的咳嗽了两声“这次直播呢,是前辈让我们四人来讲玄正历史的”

  

  《酉安小姐姐,我们历史书上都有记载的,为什么还要专门讲啊》

  

  《赞同ls》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你们书上的记载都不咋对”阿祺开口了

  

  金玉马上接上“所以我们讲一下,好让有些还没学习到这块知识的你们知道正确答案”

  

  《啊》

  “直接来讲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主要是学习四位在玄正里非常出名的人物,可以说是玄正的历史跟他们是息息相关的,称作【玄正四士】(作者哔哔叨:也就是四恶)”〕

  

  “玄正?这不是现在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水镜应该就是讲的现在了”蓝启仁说

  

  “四位特别出名的…”蓝曦臣重复了一遍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,这四位会不会有我啊”一宗主兴高采烈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,没大可能”另外个宗主拍了拍他的肩膀

  

  小辈们也叽叽喳喳的讨论着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,你们说,那四位有没有可能是咱们其中一人啊”一位身着欧阳家袍的弟子说

  

  “四位…”一人轻轻低吟一声“四位的范围会不会有些小啦?能人异士有很多”

  

  〔“我们还收集一些小视频可以给你们看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《哇塞,太棒啦》

  

  《芜湖~》

  

  “考你们个小问题,你们知道那四大名士都有谁吗”柚子问

  

  《不太清楚唉,历史书没有讲这类的东西》

  

  《是啊》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我们直接看视频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/诸位可知玄正四士亦是当初的四恶?

  夷陵老祖魏无羡

  笑里藏刀金光瑶

  算尽天下聂怀桑

  十恶不赦薛成美

  

  可魏无羡只是为了保护江家

  金光瑶只是为了给母亲一个名分

  聂怀桑只是为了给兄长报仇

  而薛成美嘛,就更简单了,只是为了一颗糖罢了

  

  一心保护家的人能有多坏

  一心为了母亲的人能有多坏

  算尽天下只为兄长的人又能有多坏

  而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孩子有可以有多坏啊/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给一位我眼熟的小可爱一个艾特@霖屿在等. 

  

  只要让我眼熟了,你们就可以坐上我这闪闪发光的宝座

  

  各位,下次见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